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公告
2016-05-24 20:19:26     

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尤其是5月19日网络投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参与投票的热情持续高涨,据监测5月23日网络投票系统访问量单日突破10万IP流量。在此,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对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建立和维护好公平、公正、公开的参评秩序,确保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组委会办公室现就评选活动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评选设定的网络投票环节旨在激发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及为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机构、个人和项目的关注、认可与支持。本次网络投票结果仅作为独立评审团评审的参考。

二、为保证评选活动的专业性、严肃性和公信力,网络投票结束后,第三届鹏城慈善奖将正式进入独立评审团的评审环节。独立评审团将由指导单位代表、行业专家学者代表、律师、媒体和市民代表等15人共同组成。独立评审团将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每类奖项设置的标准,对参评主体在慈善事业方面的主要事迹、工作实效、积极贡献以及在慈善行业的影响力、公信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三、经独立评审团评审后,将产生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获奖名单(公示版),并由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向社会予以公示。

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评选将严格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将公信力、严肃性和专业性贯穿于评选活动全过程,让“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更好地形成人人公益、人人慈善的良好氛围,持续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

再此感谢各界对第三届鹏城慈善奖的持续关注与支持!

 

鹏城慈善奖暨深圳慈善捐赠榜组委会办公室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