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第三届鹏城慈善奖网络投票活动的声明
2016-05-23 00:00:00     

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众参与度、专业性、严肃性和公信力,第三届鹏城慈善奖将采取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5月19日,第三届鹏城慈善奖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活动启动以来,公众参与热度持续升温,积极为自己认可的申报主体投票,为鹏城慈善尽一份力。但同时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也接到信息反馈一些不法公司借机进入,企图通过刷票方式牟利。为确保投票活动的有序开展,规避不正当竞争,组委会办公室将通过技术手段对投票行为进行跟踪监控,维护每一位参评主体和投票者的正当权益,提供一个公正有序的投票平台。

在此,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关于投票作如下说明:

1.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力求公开、公平、公正,坚决反对任何舞弊行为,请各参评主体自觉遵守投票规则,共同抵制舞弊行为;

2.任何机构、个人借第三届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名义发布相关刷票信息或进行任何损毁评选活动声誉的行为,评选活动承办方将通过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3.评选活动官网将通过技术手段跟踪监控网络投票行为,防止刷票行为发生,若发现任何非法投票行为,一旦查证属实将取消相关主体的参评资格。

感谢各界对鹏城慈善奖评选活动的关注与支持!

 

 

 

第三届鹏城慈善奖暨深圳慈善捐赠榜

组委会办公室

2016年5月23日